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遊戲大道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遊戲大道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遊戲大道理 

  “嘀嗒,嘀嗒……”時間老人帶我們走過多少美好的時光。今天,他正一步一步向我們走來,將要帶領全班同學做兩個兩分鐘遊戲。 

  第一次,時間老人讓我們做神槍手。遊戲開始了,我半蹲着,一隻手伸直,另一隻手拿着把柄,瞄準其他同學,準備開槍。剛開始,我覺得挺好玩的,就蹲在那兒偷偷地笑。後來,我看了看旁邊的同學,又窺視了後面的同學,他們的神情非常嚴肅,我的神情也開始變化了。哎呀!時間過得真慢,我快堅持不住了!當老師開始倒計時:“十、九、八、七、六、五……”時候,我突然變得異常輕鬆了。兩分鐘終於結束了。同學們長長地鬆了一口氣。趴在桌子上,個個都沒精神。我的腳雖然有些麻木,卻渾身輕鬆。 

  第二次,時間老人讓我們自由活動。老師一聲令下,我們就像出了籠的鳥,火速離開位置,進行活動。那個場面真熱鬧!同學們有說有笑的,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我也在後面活動着呢!起初,我和其他同學悄悄地來到每個同學身後,做鬼臉,然後從他們身後猛地把頭向前沖。過了一會兒,所有的同學都被嚇過了,接下來該怎麼安排呢?王冰她們在玩遊戲,我們過去湊湊熱鬧吧。還沒等我到“站”呢!兩分鐘已經到了。同學還埋怨老師把時間看錯了呢! 

  時間老人可真偏心呀!當我們做第一個遊戲時,它像蝸牛一樣,爬得慢吞吞的。當我們的做第二個遊戲時,它又像飛人一樣,火速衝到終點。現在的我終於明白了:原來我們做單一枯燥的遊戲時,就感覺時間過得很慢,度秒如年。而我們豐富多彩、快樂的遊戲時,就感覺時間過得很快,日月如梭。

您正在瀏覽: 小遊戲大道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遊戲大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