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特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特的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奇特的夢

   夜,無數的星星就像無數的珍珠,撒在一望無垠的夜空閃爍着。納涼的我不知不覺地進入了迷迷糊糊的夢境......夢,是無數少年遊玩的天地,它是天堂也是遊樂園。

   怎麼回事?我竟然會在水池旁忙忙碌碌地洗衣服?“砰地一聲”從門外跑進來和我一樣活潑可愛、亭亭玉立的女孩,我大吃一驚!怎麼我的樣子和她是一模一樣,簡直是一個磨子刻出來的!一聲“媽媽”把我驚呆了。我連忙急匆匆地拿了一面鏡子,照了一照我原來是變成媽媽的樣子了。又一聲“媽媽”,我渴了,我要喝水。我再一次的吃驚,但我並沒有拒絕“女兒”的要求,我服侍了完“女兒”喝水;接着又一聲“媽媽”,我熱了,你來幫我換衣服。我漸漸失去了耐心,可是又想起往日的媽媽,又繼續埋頭苦練的幹起來。哎呀!我那個寶貝女兒又該讓我服侍她吃飯了吧!後來我又服侍她睡覺......媽媽的一聲“寶貝起床了,才把我從夢中晃過神來。”我望着辛苦的媽媽,眼眶中就不知不覺地打轉起淚珠了,我傷心的對媽媽說:“媽媽,我愛你,您辛苦了!”我仍記憶猶新當時媽媽那甜蜜的笑容!那張臉永遠是那麼美,那麼甜蜜。

   夢在夜中是美好的也是黑暗的,我最嚮往夜中那美好的夢。在夢中會嘗試各種成長路上的“酸甜苦辣”。會讓自己懂得什麼是黑白分明。

您正在瀏覽: 奇特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特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