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特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特的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晚,我做了一個奇特的夢,夢中的我居然飛了起來。

  我看見我的身後有一雙寬大的透明的翅膀,他帶着我飛向了學校。漸漸的,我離地面越來越高,我掙脫着,發現翅膀動了,我騰空而起,盤旋在美麗的學校上空,而後,翅膀隱身了。

  時間飛逝,一天過去了,放學了,我回到家,翅膀又長出來了,我飛出去玩,遨遊在那紅彤彤的的雲里,跟着小鳥一起飛。在隱隱約約中,我看到一隻大雁正被一個獵人追捕,我直接沖向獵人,告訴他要保護動物,珍惜動物,我國動物數量急劇下降。

  告別獵人後,我繼續飛翔,到了高聳入雲的山頂,突然看見一隻禿鷹向我衝來,嚇得我心驚肉跳,從夢中驚醒。

  原來是一場夢啊!可夢中的情景那麼清晰,那麼神奇,到現在我也疑惑不解。真希望還能做到這個夢的續集啊!

  五年級:包若辰

您正在瀏覽: 奇特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特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