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小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小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她不但長得像男孩子,而且性格也像男孩子。她愛和男孩子們玩打仗,更愛和男孩子們一起放炮竹,捉蟋蟀。她說:“和難孩子玩,他們不愛生氣,不愛哭,玩得痛快。”

  她愛看課外書,吃飯時看,坐在車上看,睡覺前躺在床上還看。不知她的父母是怕她眼睛看壞了,還是怕影響了學習成績,總是對她的看書加以限制。她只好躲到別人家去看。沒辦法,誰讓她這麼愛看書呢!

  她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就是有自信心。當她面對困難,遇到挫折時,她總是很有信心地說出:“我能行!”你瞧,今天早上就是這樣,早上,爸爸問她:“夕則,能考好嗎?”“我能行。”她很有信心地說出了這三個字。

  她臉上整天掛着微笑,一邊走路還一邊唱歌,簡直像個“快樂天使”。

  她就是我,一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假小子”。

您正在瀏覽: “假小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