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小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小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小子

張昕悅

我的表妹綦佳秀長有一頭烏黑的短髮,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一個小趴鼻子,一對向前罩的耳朵和濃黑的眉毛。她現在已經七歲了,但還是喜歡男孩子的東西,買衣服買男孩的,買鞋子也是買小男孩的。

說她像個假小子吧,的確是呀!要不你瞧:

那一次,周末她和她的弟弟綦光瑞玩籃球,玩着玩着這個假小子又把董奶奶剛修好的窗戶給打爛了。她不慌不忙地爬進窗口,拿回自己的籃球,假小子又繼續踢球,不過半個時辰她又打破了王爺爺的窗戶。董奶奶和王爺爺都來找她,可她用重重的語氣對她的長輩說:“男孩子不管閑事!”回到家時看到自己母親的表情,她靈機一動,說:“me是一個假小子,愛鬧、愛打架。”聽完她的話母親無語可說,哈哈大笑起來!

看!這就是我的表妹——假小子,一個頑皮的傻女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假小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