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假小子戴安有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假小子戴安有感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假小子戴安》這本書的作者是楊紅櫻,它是一部成長小說,講了一群可愛的孩子的校園生活。這個故事的主人公是戴安,也是我最喜歡的人物。 

  戴安的身世和謎一樣,就算和她在一起五年的好朋友也對她的身世一無所知。在別人問她家裡和爸爸的事的時候,她總是沉默不語,一言不發。因為她不喜歡,也不需要別人同情她,可憐她。 

  戴安的爸爸不在,戴安為了把媽媽和小姨還有她自己保護好,不受任何傷害,她就把自己偽裝成一個大大咧咧的男孩子。可是她的好朋友知道,她雖然表面是個小子,但她的內心比任何人都脆弱,她渴望有爸爸,有爸爸的關心,關愛,關懷。 

  說真的,世界上真是無巧不成書呀!在戴安那個班級要畢業的時候,她的爸爸竟然回來了。戴安不認識爸爸,因為在她很小的時候她的爸爸就走了,她從來都沒有見過爸爸的面。而今天爸爸的突然到來,勢必打攪她和媽媽平靜的生活。媽媽為了減輕對戴安生活帶來的影響,沒有讓爸爸直接跟戴安相認,而是以安先生的身份出現在戴安的生活中。紙包不住火。經過一段時間后,戴安還是知道了事情的真相。她幼小的心靈所遭《假小子戴安》這本書的作者是楊紅櫻,它是一部成長小說,講了一群可愛的孩子的校園生活。這個故事的主人公是戴安,也是我最喜歡的人物。 

  戴安的身世和謎一樣,就算和她在一起五年的好朋友也對她的身世一無所知。在別人問她家裡和爸爸的事的時候,她總是沉默不語,一言不發。因為她不喜歡,也不需要別人同情她,可憐她。 

  戴安的爸爸不在,戴安為了把媽媽和小姨還有她自己保護好,不受任何傷害,她就把自己偽裝成一個大大咧咧的男孩子。可是她的好朋友知道,她雖然表面是個小子,但她的內心比任何人都脆弱,她渴望有爸爸,有爸爸的關心,關愛,關懷 

  說真的,世界上真是無巧不成書呀!在戴安那個班級要畢業的時候,她的爸爸竟然回來了。戴安不認識爸爸,因為在她很小的時候她的爸爸就走了,她從來都沒有見過爸爸的面。而今天爸爸的突然到來,勢必打攪她和媽媽平靜的生活。媽媽為了減輕對戴安生活帶來的影響,沒有讓爸爸直接跟戴安相認,而是以安先生的身份出現在戴安的生活中。 紙包不住火。經過一段時間后,戴安還是知道了事情的真相。她幼小的心靈所遭受的傷害是別人難以想象的。 

  我有一個完整的家庭,我們一家人快快樂樂,倖幸福福的生活在一起。我多麼希望戴安你能和我一樣,開開心心,倖幸福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讀假小子戴安有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假小子戴安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