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小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小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認識我嗎?我叫胡小新,今年13歲了,來自於葫蘆島市綏中縣西甸子鎮,一名六年級的學生。我的體重33千克,身高155厘米。我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長頭髮,兩個眉毛像倒下來的小括號,一雙炯炯有神的小眼睛,有一個扁扁的鼻子,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我的愛好是跑步,每一年的運動會都有我,我還去過我們綏中縣的運動會呢!大家知道還珠格格里的小燕子嗎?我的媽媽說我的性格和小燕子差不多,大大咧咧,愛說愛笑,是一個現代版的小燕子。

  記得又一次,鄰居家的小貓爬到樹上去了,鄰居家的那個小妹妹非常着急,就對我說:“小姐姐,你可以把我的小貓幫我拿下來嗎?”我看了看那棵樹,不算太高,我說:“好的,你等着,我去幫你拿下來。”我三下兩下爬上了樹,拿到了小貓,我把小貓抱在懷裡,高興的下來,把小貓給了小妹妹,小妹妹親切的說了一聲:“謝謝你,小姐姐。”我說:“不用客氣,這是我應該做的!”我回到了家裡,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你呀!真像個假小子,不過,還挺熱心腸!”大家願不願意和我交朋友呢?

  遼寧葫蘆島綏中縣大石小學六年級:胡小新

您正在瀏覽: “假小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