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才藝表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才藝表演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靈芝教育培訓學校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才藝表演。

  首先,李老師為我們表演了一個魔術。他把兩根繩子交叉拴在兩名同學的手腕上,然後輕輕一抖就分開了,真是令人不可思議。

  第二個上台表演的是李駿語,他在黑板上畫了一艘船。李老師問我們:“這艘船畫得好不好?”荊順順說:“一般。”李老師又問:“畫得像不像?”荊順順說:“像,像一隻長了一百隻腳的烏龜。”我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接下來是荊順順表演。她拿出一本書,名字叫《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她給我們讀了其中一段救人的故事,讀得非常有感情。李老師問:“大家說荊順順讀得好不好?”我故意說:“不好。”荊順順假裝生氣的向我撅了撅嘴。

  第四個表演的是付家瑋,他走到前面畫了一頭豬。我們都說不好看,他就又上前改了改,結果更加不像了。李老師說:“經過付家瑋的修改,這頭豬更加——不像一頭豬了,可是我們還是管它叫豬,說明還是蠻像的。”我們被逗得再一次捧腹大笑。

  今天是我最難忘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才藝表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才藝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