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才藝一家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才藝一家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才藝一家人

  王夢琳

  我生活在一個各有才藝的家庭中。爺爺是一個活到老學到老的人。有一個暑假的清晨,我剛剛一睜眼,便看到爺爺正站在書桌前揮毫潑墨。整個屋子裡瀰漫著濃濃的墨香,我便大聲抗議起來。爺爺卻不以為然的說:“聞些墨香好,真好彌補一下我肚子里墨水少的缺陷呢!”緊接着就揮起他那大筆龍飛鳳舞了!

  我家還有一位大廚奶奶,她的廚藝精湛,凡是到我家吃過奶奶菜肴的客人,對奶奶的手藝都會讚不絕口。奶奶就是從廚藝人群中脫穎而出的營養師,她做的菜毫不誇張的說,不亞於當年皇上用的御膳。無論什麼菜,只要一到了奶奶的手中,便變的色、香、味俱全。

  還有我,真有點兒刁蠻任性,稀奇古怪。我有時會特別愛學,捧起本書就徹夜不眠;有時會特別懶惰,節假日我會睡到上午的十來點;有時我高興的像一位歡樂天使,小鳥般的嘰嘰喳喳;有時小臉會烏雲密布,淚如雨下……經常讓爺爺、奶奶琢磨不透我,不過我也是爺爺、奶奶的開心果。別忘了我們是才藝一家人,我可是能歌善舞的。每當爺爺、奶奶不開心時,我會載歌載舞逗得他們捧腹大笑的。

  瞧!有學問的爺爺,有廚藝的奶奶,還有能歌善舞的我組成了才藝一家,多有情調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才藝一家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才藝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