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動物才藝大比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才藝大比拼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動物才藝大比拼 

  英才小學 

  二(2)班 

  李駿 

  今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因為我做了一個動物的頭飾來和同學們分享。我進教室一看,同學們都在欣賞自己美麗的頭飾,同學們有的做了貓,有的做了狗,還有的做了雞和老虎,而我卻做了一隻可愛的小老鼠。 

  比拼開始了,主持人是陳家曉,評委就是王老師和馬瑤彤。第一位上場的是大公雞,它的叫聲是多麼的洪亮啊,你聽“喔、喔、喔”好像在說:“大家好,我叫大公雞,你們能和我交朋友嗎?” 

  第二位上場的是可愛的小鴨子,它一上台,就在那裡“嘎、嘎、嘎”地叫,好像在池塘里吃了很多東西呢, 

  接着,在一個漆黑的夜晚,一隻老鼠縮頭縮腦的出來了,它“吱吱吱”地叫着四處張望,突然,它發現了在貓的旁邊有一個大大的奶酪,這貓正好在睡覺,老鼠小心翼翼地走到了貓的旁邊,得意地笑了,它心裡想:你這貓,害得我好幾天沒吃東西,今天我一定要吃到東西。老鼠說干就干,它把奶酪吃了個光,就在這時,老鼠不小心把旁邊的一個瓶子給摔碎了,把沉睡中的貓給驚醒了,貓盯着老鼠,它“喵”的一聲就撲了過去,老鼠嚇得魂飛魄散,這個時候一隻狗也被驚醒了,它“汪汪”的向貓撲了過去,真是多虧了這隻狗救了老鼠啊, 

  最後,同學們都得到了應有的獎品,而我得了一個表演獎,今天玩得真開心。 

  指導:王萼先

您正在瀏覽: 動物才藝大比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才藝大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