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嘿,我們這個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嘿,我們這個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這個班可以說是一個廚房,裡面有許多的廚師,(也就是我的同學)這些廚師從各個地方來,做着不同的菜特色小菜……

  班上的矮子大王——張鵬。他呀,現在都讀6年級了,身高才1米1幾。但是你別看他矮,別人可是咱們班上的大力士!有一次,我和張鵬棒手筋。我怎麼棒都沒棒贏。他的力氣真大啊!

  我的班還有一個“編編王”,他專門給別人編外號,不管你樂不樂意,他都給你編!這個人就是謝彬彬。他天天都胡思亂想,有時在課堂上想到一個外號或者一個順口溜后他居然還大聲地說出來,總是使我們忍不住。哈哈大笑。因此總被陳老師批評。但他還是不顧一切的編。可以說他是一個老油條了。最可惡的是:他還給我取了一個外號叫什麼彈射龜。

  班上還有一位自稱“窈窕帥哥”其實是“胖子帥哥”的邱彪。他,呵呵。一下課就唱情歌。有一次他從1班路過時突然就唱了一句。1班老師恨了他一下,他立刻就卷着尾巴跑了。他還特別愛美,我們說他胖,他還不樂意呢。反而說:“哼!說我胖,你才胖呢!小胖子。”

  這就是我們班上的重要人物,如果沒有了他們,我們班上就再也不會總是充滿嘻嘻哈哈的笑聲了。而是一個寂寞的要死的班。

  丁市中心小學五年級五年級:龔飛

您正在瀏覽: 嘿,我們這個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嘿,我們這個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