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嘿,我們這個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嘿,我們這個班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這個班,可謂是人才濟濟,有聰明絕頂的數學才子,也有令人琢磨不透的洒脫之人。今天,就讓你隨着我的筆端,來見識見識吧! 

  我班一怪——徐盈綠 

  徐盈綠可謂是飽讀詩書,但也不能說他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因為他寧死也不讀他不喜歡的書。由此可見,他的性格頗似古代文人的桀驁不遜。他對自己不喜歡的事情,絕不像我們一樣因為顧及家長老師對我們的期望而心不甘情不願地嘀嘀咕咕去做,而是立馬翻臉不幹。正如這次數奧選拔,徐盈綠通過了選拔考試,成為了數奧集訓隊的一員,但他一直對數奧深惡痛絕。於是放學后,他便拍拍屁股走人,給我們留下了一個瀟洒的背影,彷彿在向全世界宣告:你們爭着搶着要上的數奧班,我不稀罕,你們愛去不去,和我沒關係!可第二天出乎所有人的預料,徐盈綠竟然背着書包走進了數奧集訓隊。不過——他一見老師沒有上課而在向我們“宣讀”數奧集訓班的規定時,他再次大模大樣地背着書包拍拍屁股回教室了,留下了我們這群張大了嘴巴瞪大了眼睛目不轉睛盯着老師的“可憐蟲”們。唉!不過據知情人士透露:徐大才子就在“膽大包天”的那天晚上就被父母痛打了一頓,臉上還留着紅紅的手指印,所以才滿腹委屈地走進數奧班的。唉,父命難違啊! 

  我班一趣——陳旭 

  一說起陳旭,唉,都六年級了,還像一二年級的小弟弟一般高,甚至有人誤認為他是幼兒園的可愛小寶寶,因為他長得實在太可愛了,好似一個可愛的洋娃娃。哇,真是說曹操曹操就到。你瞧,我們的小陳旭閃亮登場了!他背着一個和他不成比例的大書包,書包的一根帶子還從肩上滑落到了手臂上,他一搖一晃,緩慢地向我們走來了!看到這兒,你肯定會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的。可別看他人小,卻有着一個聰明的大腦,他在課堂上的回答十分精彩,常常得到老師的表揚,他的數奧可是一級棒的呦!這就是我們班的小陳旭。 

  我班的幼稚學生——徐一秩 

  我班的徐一秩,唉,真是幼稚得無可救藥。前段時間,他喜歡把筆帽放進嘴裡,不惜把自己弄得滿嘴墨汁,把筆帽弄得滿是口水。這不,徐一秩又開始他令人捧腹大笑的幼稚行為了。你瞧,一個外班老師讓幾個男同學去幫着搬桌椅,徐一秩也被選上了,可他竟不知輕重地跑去問老師:“有糖吃嗎?”害得胡老師狠狠地朝他瞪了一眼,把他趕回了教室。徐一秩啊,你都六年級,你以為自己還是幼兒園小朋友啊,為老師做點事是理所當然的,你……這還不得把胡老師氣瘋了,教了你這麼多年,光長個子不長腦子?唉…… 

  你瞧,我們班好似一個大花園,花兒萬紫千紅,各有特色。班級里多幾個“另類人士”,我們的班級不是更加有滋有味?

您正在瀏覽: 嘿,我們這個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嘿,我們這個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