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嘿,我們這個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嘿,我們這個班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這個班可是一個人才濟濟、藏龍卧虎的班,雖然在其他方面有一些小問題,但是這並不影響我們班的學習成績。而且我們班非常團結還因屢次獲獎,所以被稱為“獲獎專業戶”

  看,我們班的“全能冠軍”胡晨偉又得了全年級第一名,“胡晨偉,請問你得了第一名有什麼感想?”“沒什麼感想,如果實在是有的話,那就是我不想輸給別人,我一定要得第一。”“請問你是怎麼得第一的呢?”“只要認真聽講,仔細做作業,考試認真,你也可以做到。”

  再來看看我們班的畫畫高手陳春樂與他的助理曾晨輝、黃雨欣,你看這頁《人雞共舞》,這羽毛,這爪子,還有這《百鳳朝皇》與自創連環畫《東遊記》……屢次獲獎,可喜可賀呀!

  還有我們班的“乒乓小將”周毅磊,“旋、扣、拉、扒、迴旋……”樣樣精通,還代表過我們學校去參加市級比賽,還得了冠軍呢!

  至於小問題嘛,就是紀律問題了,想知詳情,請看我的上篇作文,《老師不在的時候》。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們是不是也想加入到我們這個班集體來呀!

  初一:1827639772011

您正在瀏覽: 嘿,我們這個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嘿,我們這個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