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美麗,因為我自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因為我自信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是人們所欣賞的,也是為人們所熱愛的。一首美麗的旋律,能長久地停留於人們的內心,甚至讓幾代人都忘不了。而自信這首美麗之歌,助我譜寫了一頁又一頁的精彩人生。 

  “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這句話是愛默生說的,我覺得,這句話用在我的縱橫碼“生涯”是再適合不過了。我學縱橫碼已經有五年了,這五年,我克服了許多困難,才發現,自信,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月前,我接到了學校縱橫碼老師──黃老師的通知,讓我在3月29日赴江門參加“廣東省縱橫碼網絡作文測試比賽”。於是,我每天晚上都練習打三個專項內容。開始練習的時候,我還信心滿滿的,以為自己能不辜負老師的重望。可是隨着比賽日期越來越近,我也越來越緊張,練習時,手甚至緊張得直發抖。而練習結果出來時也自然不理想。我的脾氣變得暴躁起來,我開始認為自己退步了,比賽時,一定不能取得好成績。黃老師看了我近來的成績下降了,又發現了我近來的情緒變得低落起來,把我叫到了辦公室,跟我做起了思想工作。黃老師拍了拍我的肩膀,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小冰,老師發現你最近的成績下降,而且情緒也變得低落起來,沒以前那麼開朗了,跟老師說說,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了?”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一五一十地告訴了老師。老師聽后,意味深長地跟我說:“小冰,無論做什麼事都應該在自信心啊!比賽總是要迎來的,而你必須做好的,就是擁有一顆自信心啊!老師既然從學校幾十人的縱橫碼隊伍中選你一人去參加比賽,那就證明,你有這個能力,老師相信你,你的實力不比別的參賽選手差!”老師的一番耐人尋味的話,使我恍然大悟、如夢初醒,是啊!做什麼事都應該相信自己,這不是老師常教育我們的嗎!於是,我又重整旗鼓,又踏上了我的訓練之路。我每天都刻苦練習,從不放鬆自己,更重要的是,我在每一項練習過程中,總是擁有一顆自信心,而練習的結果,是前所未有的好!我終於醒悟:原來,自信的力量是多麼強大,擁有了它,就等於擁有了一大筆財富;而失去了它,便失去了一個內心對自己的信任!終於等到比賽的那一天,我又信心滿滿地坐在電腦前,信心滿滿地用縱橫碼輸入法輸入每一個文字,似乎每一個文字都像是我,昂首挺胸,身後的是自信!比賽成績當場公布,令我欣喜若狂的是,我竟然得到了一等獎!這都是自信的力量啊! 

  “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人們往往忽略了這一點;我覺得,美麗的心靈不僅僅需要美好品質的“灌輸”,還需要自信的“包裝”。或許有一天,我會登上珠穆朗瑪峰,在那空氣稀少的山頂上,我仍會不顧一切地自信喊出:“我美麗,因為我自信!”而我身後,留下的便是一串串自信的腳印……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因為我自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因為我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