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是小荷給我自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小荷給我自信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荷報是我們的語文才華的展示台,是我們快樂成長的記錄袋,也是我們努力奮鬥的歷程計。

  小荷的文章是我們的同齡人的心血的結晶,也是老師辛勤修改後的免費資料。一期又一期的小荷在我們手中傳閱,不時會有同學驚喜的說:“我的作文上報了!”當然,還是默默無聞的讀者多,有的甚至自言自語的說:“唉,又沒有登,真的太傷心……”其實,我一開始也不敢投稿,但現實告訴我,小荷不分年級,只求真善美。如今,我能大膽的投稿,是小荷給了我信心。

  同學們,大家快來投稿,把自己學習的快來和生活的憂傷同大家一起探討,把成功的經驗向大家交流,小荷會變得更魅力無限的。當然,我們自己也會在快樂中得到鍛煉和提高。

  (指導教師 彭金玲)

您正在瀏覽: 是小荷給我自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小荷給我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