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快樂,因為我自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快樂,因為我自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有着許多困難,亦有着許多的困惑,但擁有自信就一定會成功,一定會戰勝困難。鄙人為生就很有自信,雖然偶爾有點過了頭,但最後結局依然完美。 

 我在四年級的寒假逼近前的前一天考完了試,回到老家,人們問我能拿多少分,我毫不猶豫的答道“一百”!這是一個多麼驚訝的分數啊,因為人的一生又能拿幾個一百呢?又能成功多少次呢? 

 當家人們帶着懷疑的心情送我到了學校,耳邊逐漸的傳出了我的名字,接着帶上“八十六分”這串數字,我目瞪口呆,雖說我的成績有一些退步,可這和我想象的簡直就是天壤之別啊!這一句聲音對我來說就是晴天霹靂,走回了家,家人們迫切的問到多少分。我頭也不抬的答道:“八十六分”。家人們沒有我想象中的議論紛紛,而是抱着肯定是這個結果的態度對待着我,然後教導幾句就算了。我只好灰心喪氣,抱怨着上天的不公。不過小小的風雨對我的自信還是沒有什麼阻撓。 

 然而自信也不是壞事,因為自信可以使成功只有百分之一的幾率變為百分之百,把握人生的自信,就是把握着人生的成功。就在入初中的暑假前,我鼓足自信,在遊戲里開辦了一個公會,然而不怕失敗的我,帶着這份自信的我一路順風,在遊戲里打拚出了一片江山,帶着一幫手下,成功的把我的公會變為了全區第三十多名,這就是自信和努力的結果。 

 我的美麗在於我的自信,因為我的自信豐富了我的人生,使我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因為我明白了:自信是一根拐杖,當你找不到生活的重心時,幫你支撐心靈的大廈;自信是一盞路燈,當你在黑暗中找不到方向,為你指點道路…… 

 讓我們更自信的走向未來,揚出人生的風帆!

您正在瀏覽: 我快樂,因為我自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快樂,因為我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