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美麗,因為我自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因為我自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美麗,因為我自信 

  世界上的美麗有千千萬萬,惟獨我的美麗別具一格。因為自信,一個個美麗的夢悄然而至。一聲清脆的鳥叫,一片新嫩的綠葉,一縷和煦的清風,都是美麗的點點星光。 

  我沒有如花的容貌,也沒有過人的才華。茫茫人海,我只是其中一朵極其普通的浪花。但是我告訴自己,每一朵浪花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是一道美麗的風景。這就是我,一個因自信而美麗的女生。 

  小時侯,我膽子很小,許多事情都因怕做不好而不敢去做。老師和爸爸媽媽多次教導我:許多事情不是因為難度大而讓人們失去了去做的信心,而是因為失去了自信才難以做到。在他們的鼓勵下,我漸漸明白了自信的重要性,也逐漸變得自信起來。 

  記得上小學五年級時,我代表學校參加煙台市中小學電腦製作比賽。賽前,我在老師的指導下,扎紮實實地練習,作了精心而充分的準備。 

  到了比賽那天,一些參賽選手精神過於緊張,臨場膽怯嚴重影響了他們的水平發揮。見到這種情況,我暗暗給自己打氣:“別緊張,我能行!”輪到我上場了,我不慌不忙地做了個深呼吸,送給台下的同學們一個自信的微笑,便邁步走上了演示台。不知為什麼,站在台上,我竟一點兒也不緊張,只覺得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在推動着我、鼓舞着我。我那天的表現出乎意料的完美,最後我竟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 

  自信就像是一盞永不滅的燈,在你遇到黑暗時為你照亮前進的路;自信就像是一條迎風行駛的小船,載着你闖過風風雨雨;自信就像是一位知心的朋友,在生活中告訴你許許多多做人的道理;自信就像是你心愛的寵物,使你與它永不分離;自信,是沙漠里的一片綠洲;自信,是黑暗中的一絲光明;自信,是孤單時的一聲問候;只要有自信,任何困難都不是你的對手,我們應當有信心克服一切困難;戰勝一切挫折。遇到困難,應該正確面對它,正視它;對自己要有信心。 

  因為擁有自信,所以在困難面前我迎難而上,從不輕言放棄;因為擁有自信,所以我在挫折中變得堅強,在競爭中變得勇敢。 

  我堅信,只要努力,一定會有收穫。自信,它是我學習生活中的一個好幫手。自信,它給予我生命無限的希望。自信,它將陪伴我走完人生這條坎坷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因為我自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因為我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