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觀《媽媽,再愛我一次》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媽媽,再愛我一次》有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曲“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對於我來說,雖然都懂得母愛的偉大、無私,但似乎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真正地去領悟。

  秋霞,作為一名平凡、普通的母親,卻做了一番不平凡的事情,那些事情體現着崇高、無私、平凡的母愛,但平凡的母愛是世間一座最高大的山峰,珠穆朗瑪峰在她面前也要遜色,一個人辛辛苦苦把兒子拉扯到上學,但是為了兒子能接受更好的教育,她忍痛割愛,將相依為命的兒子送回他父親的身邊,這需要多大的勇氣。面對中途擇返的兒子,她含淚斥責。

  在這部電影中,黑色的背景,似乎籠罩着一層悲哀的情緒,尤其是在小強發燒的那個情節,秋霞三步一叩地到王爺殿堂祈求神靈的保佑,其中,漫漫無邊的黑暗,增添了悲哀情緒以及由此帶給我們的感動!

  雪,靜靜的下着;夜,黑暗又漫長。我在睡夢中,迷迷糊糊聽到母親回家的匆匆的腳步,您總是在工作后不顧疲勞包攬了所有的家務活。油漬不知多少次炸在您的手上;刀子不知多少次劃破您的手指;冷水不知多少次凍壞了您的雙手。而我從未向您遞上一杯熱牛奶,也從未向您說過“媽媽,您辛苦了”。

  每當我感到像一隻孤弱無助的小鳥時,您就張開她那寬廣的臂膀,給我溫暖和愛的氣息。頓時我明白:對我的愛,母親是一條奔騰不息的大河,對母親的愛,我則是一條喧囂浮躁的小溪,永遠永遠只能是她的支流。

您正在瀏覽: 觀《媽媽,再愛我一次》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媽媽,再愛我一次》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