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媽媽,再愛我一次》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媽媽,再愛我一次》有感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全班觀看了《媽媽,再愛我一次》,它主要講述了有一個母親,生了一個小孩,叫小強,小強從小和母親生活在一起,非常快樂。可是,有一天,他的父親卻找上門來,要強行要回孩子,母親沒辦法,只好把孩子交給他們。小強卻一次又一次跑回來。有一次,他又想跑回家找媽媽,路上被暴雨淋着感冒了,父親抱他去醫院,母親去追,不料踩到一根木棒滑倒了,摔下了樓梯,傻了。過了許多年,小強長大了,他去找到了母親,母親卻不認識他了,抱着他小時候的玩具熊貓不鬆手。最後,他用一首《世上只有媽媽好》的歌聲喚醒了母親。

  看完電影,我想到了我比小強幸福許多了。我有一個溫暖的家,有溫柔的媽媽,慈祥的爸爸。我的家人都很關心我,給我買好多好多的吃的、穿的。在以前,我只覺得很開心,但總是忘記對他們說一聲謝謝。現在看了這部電影后,我才發現,那是他們對我的愛呀!

  我生病的時候,媽媽總是在第一時間帶我去醫院,並在我身邊仔細的照顧我,安慰我。記得在四年級上學期,我的頭在課間被撞破了,流了好多血,媽媽接到通知后心急如焚,恨不得插雙翅膀飛到我身邊。在醫院時,媽媽對我問長問短,希望我的頭沒有事。在縫針時,我安靜地趴在手術台上,媽媽卻在外邊哭,她非常擔心我。回到家后,媽媽煮了雞湯、魚湯等許多對傷勢有好處的東西給我吃,和小強比起來,我是多麼幸福啊!他生病時一個人在祠堂里,孤零零的發著高燒,他的媽媽也沒有辦法知道。而我,只要一個電話打出去,爸爸媽媽就會火速趕到學校,而原因卻多半是流鼻血、肚子痛等小問題。我回到學校后,醫生說每兩天要到醫院去換一次葯,儘管媽媽上班的地方離學校很遠,儘管媽媽的工作忙得以至於一口水也顧不上喝,但她依然每天中午來學校接我去醫院換藥。我知道,那浪費了媽媽多少工作的時間,多少休息的時間。但我知道,媽媽並不在意那些時間,因為,那是媽媽對我的愛!我的頭拆了線后,大家認為沒事了,也不怎麼關心我了,但媽媽,她依然每天關心的問候我。因為那是愛!偉大的母愛!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我要把這首歌獻給我的媽媽,同時也把它獻給天下所有的母親,祝你們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觀《媽媽,再愛我一次》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媽媽,再愛我一次》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