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媽媽再愛我一次》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媽媽再愛我一次》有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無意中看到電影頻道在放《媽媽再愛我一次》,記得媽媽以前說過那部電影很好看的,很感人。我到要看看會有多麼感人呢! 

  可越看我的心越沉重,小強的淚水,小強的叫喊,小強的歌,小強的眼睛……看得我好揪心,我知道到小強的媽媽其實比小強還要痛苦,她無法在孩子面前痛哭,無法表達自己的無奈,無法不忍痛打孩子……這種強烈的母愛讓我喘不過氣來,像是有塊很大很大、很重很重的石頭壓着我…… 

  那位媽媽從台階上摔下來,看得我好疼好疼,我無法用文字表達自己的情感,我只有哭。可怎麼哭那淚水也不斷!只有哭了吧!` 

  想到了自己,我知道媽媽對我的愛雖不如電影中那麼無奈和熱烈,但在我心中媽媽的愛既是平凡又是偉大。 

  媽媽很平凡,每天忙忙碌碌的,像機器一樣,似乎怎麼也忙不完了。也對,她需要工作、燒飯、忙家務、照顧孩子……好多好多事情,有時我在想之所以媽媽會有那麼多的白髮,還全不都是我害的?是我讓她失去的青春、是我讓她日夜的操勞、是我讓她惦記着…… 

  在我降生的時候,媽媽是多麼的痛,因為那隨時都會有生命的危險。終於在她的痛苦下,我出生了。 

  她是那麼地愛我們,平凡而又簡單地愛着,愛着這個家,愛着自己的家人……雖不曾轟轟烈烈,但卻如一股清泉,細水長流,滋潤着我成長的心田。

  可有時我卻無法聽下媽媽的關心,覺得那很煩,倔強地扭過頭去;有時我卻無法心甘情願幫媽媽做家務,覺得那是媽媽做的,而不是我;有時我卻愛惹事,媽媽才講幾句而已,我便大發雷霆……我覺得良心好不安,我一直在想自己的委屈,卻忘記了媽媽比我更委屈呢! 

  我想:我不要想小強媽媽那樣的愛,那種愛即使熱烈,可我卻無法承受。我不奢求,只想把握好現在,僅此而已吧。 

  在最後我想說:誰也無法保證下一秒會發生什麼,所以,不要害羞與說出:“媽媽,我愛你!”否則,後悔的,將師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讀《媽媽再愛我一次》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媽媽再愛我一次》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