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龍泉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泉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龍

  泉

  洞

佳豐素質教育學校四年級作文班

  曾玉璽

   在下牢溪上面,有一個不是很有名氣的鐘乳石之洞——龍泉洞。雖然它沒有三游洞、白馬洞那麼知名,但是它裡面的鐘乳石可真奇妙呀!走,我帶你們去看一看吧!

  龍泉洞一共有四個宮:是瑤池宮、水晶宮、長壽宮、瀑布宮。瑤池宮的中間有一眼小池,傳說這裡曾經是天上天宮的王母娘娘住過的地方。小孩兒用小池裡的水洗了手會聰明伶俐,大人洗了會長生不老。

水晶宮裡有許多千姿百態的鐘乳石,彩色的燈光照在上面,鐘乳石就像一顆顆水晶呈現在我的眼前,要是我有那麼多水晶,那我就發財了!

  瀑布宮裡有一簾較小的人造瀑布,雖然它不像別的自然瀑布那麼大,那麼壯美,但它的聲音特別好聽!“嘩啦啦,嘩啦啦…”象是有位仙女在唱歌,真動聽呀!

  長壽宮中間有一柱鐘乳石,長得很像一位老爺爺。“老爺爺”身披披風,戴副眼鏡,拿着本書,特別威武!“老爺爺”周圍有一群群“老爺爺、老奶奶”在說笑呢!

  哎呀!龍泉洞里的鐘乳石好奇妙呀!

指導老師:楊老師

您正在瀏覽: 龍泉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泉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