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龍泉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龍泉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龍泉公園,位於我老家—古浪縣城的西南角,平頂山腳下。這裡一年四季風景優美,是娛樂、休閑的好地方。那裡春天鮮花盛開,夏天炎熱無比,秋天涼爽宜人,冬天白雪一片。我們的小夥伴都喜歡到那裡去玩。

  走進大門,就會看到有兩條巨龍互相纏繞着,在戲最頂端的珠。人們給這宗雕像起了一個名字,叫雙龍戲珠。

  再往裡走,就是人工湖。人工湖裡的水清澈見底,湖上有一座橋,叫做通津橋。它一直從橋的這邊一直通向橋的那邊,像一條蜿蜒,、巨大的龍。

  通津橋的前面有一個用樹木圍成的通道,像字母“n”。我們夏天從那裡通過會感到一絲絲涼氣。

  接着往裡走,就是龍泉公園最後一道風景,也是龍泉公園最着名的一道風景-—烈士陵園。那裡非常雄偉,還透露這一種肅穆、莊嚴的感覺我們今天幸福的生活,都是偉大的紅軍戰士英勇殺敵才換來的。看着他們永遠沉睡的地方,我深深地被他們那種無私奉獻的精神所震撼。

  家鄉的龍泉公園真美!我愛家鄉,更愛家鄉的龍泉公園!

  甘肅武威十九中學四年級:王煒傲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龍泉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龍泉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