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龍泉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龍泉湖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龍泉湖在舞鋼市湖濱大道的旁邊,一起來看看美麗的龍泉湖吧!

  春天到了,龍泉湖的岸邊,一棵棵的柳樹發芽了,微風吹來,嫩嫩的柳條迎風飄蕩,好像小姑娘在跳着輕盈的舞。湖面上還飄着一條條的小船,還有許多的皮划艇運動員在訓練呢!

  夏天來了,天氣炎熱。有許多人到龍泉湖裡來游泳,從遠處看,就像水面上飄着許許多多的“餃子”。傍晚,在岸邊的垂柳下,還有許多人在乘涼和散步。

  秋天,龍泉湖上面又換了新的花燈。漂亮的花燈從遠處看,好像會動似的。亮起來的花燈非常好看,有的像天安門,有是青蛙燈,有的是荷葉燈……在水燈的中間,還有一個大型的音樂噴泉,有時還會放水幕電影呢!

  冬天,龍泉湖結冰了。好多人在湖邊玩,有的滑冰、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連龍泉湖的周圍,也全是白茫茫的一片。

  家鄉的龍泉湖真是讓人喜愛啊!

  五年級:茉星love琉璃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龍泉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龍泉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