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龍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提起龍,中國人莫不引以為自豪,有時還自稱為“龍的傳人。”古往今來,有關龍的傳說,以龍為地名,以龍為圖案設計的工藝品,壁畫,裝飾數不勝數。在十二生肖中,龍也深受人們喜愛。今天,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龍泉。

  龍泉位於成都是東部龍爾山下,包括花果山,百工堰,龍泉湖,石經寺等景區,湖周山丘與湖列島與花果成林。

  龍泉湖是龍泉着名景區之一。湖面野鴨成群,小魚兒在水中歡快地游來游去,湖水清澈見底,微風拂過湖面,湖面上微波粼粼,一縷縷金色的陽光灑在湖面上,似萬點繁星墜落於人間,使人感到心曠神怡。

  那裡是一個休閑,娛樂,旅遊的好地方,如果你到哪裡去玩,可以打牌,喝茶,釣魚,如果玩兒累了還能享受豐盛的美味的河鮮佳肴。有麻辣的水煮魚,有油炸糖醋魚,有爆炒田螺,有清蒸河蚌……讓你直流口水。

  龍泉還有一個着名景點——石經寺,石經寺建於明代正統三年{公元一四三八年},原名天成寺,清乾隆32年{公元一七六七年},改稱為石經寺,該寺一九六六年遭損,一九八四年維修重建。

  啊!龍泉真是一個休閑娛樂的好地方,有時間你們一定要去那裡觀賞那兒的山觀水色的風景,品一品那裡美味的河鮮佳肴。那裡傳承着龍的精神,龍的氣魄!

  六年級:駱雨萌

您正在瀏覽: 龍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