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道路旁盛開的野菊花,小草正伴着風搖曳着。這野菊花發出迷人的芳香,讓人感到心曠神怡。這一叢,那一簇,不可計數。有紅的、有黃的、有紫的。誰能受得住這些“仙女”的誘惑呢? 

  小紅摘了一束菊花準備送給老師,做為教師節的禮物。她想:我一定能給老師一個驚喜! 

  回到學校,小紅悄悄走進老師的辦公室。發現老師不在,就把菊花插到了老師的筆筒里。想到老師看見菊花時的樣子,她不禁的笑了起來。 

  老師的辦公室設備極其簡單:一本日曆斜放在一張不大的寫字檯上,上面是九月十日教師節、一副眼鏡擺在一本語文書和一本沒合好的日記本上,看到日記本聲那沒寫完的半個字,她想到:老師肯定是太累了,連剩下的半個字也沒寫完。接着她聽到了老師在教室為同學講解難題是時候,她,深深的體會到老師的辛苦! 

  在雖然是一件普通的禮物,但是卻包含了小紅對老師的尊敬,對老師的愛。老師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