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景色宜人的海南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景色宜人的海南島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去過海南嗎?去年我和爸爸媽媽去過。那裡一年四季陽光充足,風光迷人,景色秀麗,椰樹成林,檳榔飄香,海天一色,融成一幅迷人的熱帶風情,真是渡假的好去處! 

  海南島有美麗迷人的亞龍灣,有風光如畫的南山公園,有聞名中外的天崖海角,有清澈的萬泉河,有獨俱東南亞特色的風情村……。 

  這裡,我只為大家介紹海南風光中最美麗迷人的亞龍灣。亞龍灣是一個半月形的海灣。有美麗的沙灘,沙粒潔白細軟,赤着腳踩上去又松又軟舒服極了。在沙灘上還可以揀到美麗的貝殼,大的,小的,顏色各異,形狀千奇百怪。這一帶的海水五光十色,瑰麗無比,海水清澈,能看到各種各樣的珊瑚,有的像綻開的花朵,有的像分枝的鹿角,絢麗多彩,美麗極了。 

  海面上人們可以開展各種水上運動。如:開摩托艇,潛水,衝浪。我親自駕駛摩托艇在海上兜風的情景至今還厲厲在目,海浪濺起的水花,不時親吻我的臉頰;我還身背降落傘在摩托艇的牽引下,快速爬升,飛上天空那刻彷彿就像一隻海鷗在空中自由傲翔,是多麼神奇啊! 

  聽了我的介紹,你們一定也想去玩吧!

您正在瀏覽: 景色宜人的海南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景色宜人的海南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