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喜歡的一堂語文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堂語文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了初中以後,學了這麼多門功課,學來學去,還是喜歡上語文課 

 初中的語文,我覺得要比小學的難懂,不過學着特別有意思,因為有老師的獨特教學方法和她的幽默,同時,我也喜歡她的這種方法。老師上課時,總是面帶笑容地走進教室這就可以給我們的精神提高;講課時總是把自己置身於課文中,同時也帶着我們一起走到課文中去,這能使我們更好得體會文章的思想和所要表達的內在的東西。上課老師提問題,她都不是挑人起來回答,而是讓同學們自己把手舉起來,她才挑,這正是她獨特教學方法中的一個絕妙之處,她這是在鍛煉我們的勇氣,希望我們在學習中各個都是勇敢者。在講課文時,老師還會讓我們來個朗讀比賽,或是講故事什麼的,這也是她的教學法寶,她想使我們富有豐富的想象力。每當上語文課老師正講的高潮時,如果下課了,同學們就會很失望,因為,同學們渴望老師能夠繼續講。如果說書上一篇篇短小精美的課文是美麗的花苞,那麼老師的教導就是養料,養料使花苞漸漸開放,等到花真的全開好時,也就開在了我們的心裡。那花好美好美,只能用心去感覺。現在的語文,知識很廣泛,與其他的科目也有一些間接的聯繫。所以,我要把所有的功課都學好才行!我把學語文當作是一次旅途,而老師則是這次旅行的導遊,她帶領我們走進一片神奇的天地,我們在那裡自由的嬉戲、玩耍。 

我喜歡語文老師,也喜歡她講課的風趣,更喜歡上這樣的語文課!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堂語文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堂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