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兩個應聘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應聘者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光公司廣貼告示:本公司欲招納一位有電腦技術的人士為公司開發部經理,月工資不低與5000元。請有意者到星光大廈報名。 

  告示發出的第二天,招聘處便人山人海了。星光公司的考試極為嚴格,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考核,李偉和張風被提名為候選人。這回可讓考官為難,二取一,可兩個都是過五關斬六將的電腦高手。真叫人難以取捨。只好請示總裁,經過深思熟,總裁想到一個辦法。 

  第四天上午,李偉接到星光公司的邀請電話后,便興沖沖的來到星光大廈二樓招辦處,主考官只是問了他一些專業問題,然後便讓他離開了。走出辦公室李偉有些沮喪。但他自信剛才對答如流。正當他漫不經心的走時,一個錢包映入他眼帘,好精美的包,他打開來一看。裡面有好幾張大團結。李偉環顧四周,見沒人便拿起錢包走了。這一切總裁看在眼裡,心裡暗暗想到“這小夥子,可惜了。” 

  同一天下午,張風也應邀來到星光大廈,他的回答同樣無可挑剔。同樣的,他也受到了一個不同尋常的考試——錢包。但不同的是,張風沒有拿者錢包走人,而是站在原地等待失主,一見到像是找東西的人便上去仔細詢問。這一切當然也逃不過總裁的眼睛。 

  正當人們認為張風是無可厚非的確定人選時,總裁打來電話:“喂。老張嗎?我決定錄取李偉,請你馬上辦好相關手續。”所有的人都驚呆了。尤其是老張,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又吞吞吐吐地問:“總裁您確定是李偉——第一個應聘者嗎?”他特意強調“第一個”總裁說:“你到門口看看就明白了。”放下電話老張以最快的速度衝到門口。只見—— 

  

  失物招領 

  本人於本月20日在星光大廈二樓過道處撿到錢包一隻,望失主速來認領。本人聯繫電話:15829741897,聯繫人:李偉。 

  2003年5月12日 

  指導老師:那老師

您正在瀏覽: 兩個應聘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應聘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