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吳剛應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吳剛應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吳剛應聘 標籤:應聘作文 應聘書作文

  自從嫦娥升天以後,她便一直挂念后羿!所以她經常給后羿做她最喜歡吃的桂花糕。(人間的隕石常常是嫦娥灑下的月宮桂花糕)但是沒人砍樹是不行的!所以嫦娥就發出了應聘廣告!這時有一個叫吳剛的人他來應聘來了!嫦娥與他的玉兔就出來了玉兔就對他說:“應聘要通過三關考試才能被選中所以你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吳剛毫不猶豫的就答應了!第一關力量關,話音還沒落月球就朝着吳剛撞了過去!吳剛也沒辦法只好頂着一會過了五分鐘時間到了,月球也就停止向吳剛撞去。玉兔說:“不錯還能頂住!”吳剛鬆了一口氣!這時嫦娥發話了,他對吳剛說:“第二關,智力關!”吳剛一聽立刻就呆住了!他心裡想:“力氣活我最拿手可是智力這關我卻最不拿手了!”說著嫦娥就說“現在第二關開始!”嫦娥問“在地球上人們最常說的一句話是什麼?”吳剛就想人們最常說的一句話到底是什麼呢?最後他想不出來只好實話實說“我不知道”嫦娥和玉兔異口同聲的說“聰明!答對了”吳剛心裡就暗慶“原來我也不笨很聰明嘛!”接着嫦娥就說“接下來是耐力關就看你的忍耐程度了!”只聽嫦娥話音剛落,接着她就兩眼放電,電正好打在吳剛身上吳剛就有點受不了了!因為電力是在太大了誰也沒法忍受吳剛就痛苦大叫!這時只見吳剛全身放電頭髮倒豎!玉兔就說:“哇塞!超級賽亞人!!!”接着十分鐘過去了吳剛還沒死!還活着嫦娥就說“不錯就你了從明天開始你就開始砍樹吧!”

  吳剛就鬆了一口氣!總算熬過去了!

  第二天嫦娥和玉兔在草坪上嬉戲而吳剛卻在一旁砍樹!而且他心裡還在想“這老闆娘實在太黑了就算在這裡打工房費還得自己復!”

  石家莊市橋東區第23中學初一 王藝智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吳剛應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吳剛應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