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誠實地應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地應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社會有種很不好的現象——那就是不誠實。不論對同學、同事、上司、部下,甚至是長輩,都有這種現象。這個故事中的主要人物可是個非常老實的人,正因為這樣,他才得以應聘。 

  這個人來到一家公司應聘一個崗位,不論工資,待遇都十分不錯,來應聘的人如潮流般。最後,這個人和另外七個人進入了最後的考驗。 

  一進門,他便覺得涼意十足,空調開得老大。他恭恭敬敬地向考官鞠了一躬,考官眼睛睜得大大地看着他,對他說他是自己女兒的救命恩人。儘管他一直否認,但考官仍堅持 認為他就是女兒的救命恩人。這個人堅定地說:“對不起,我只是一個普通市民,我今天 可是第一次見到您,根本就沒見過您的女兒,更別說救過她。”考官笑了笑:“好!免試!”他就這樣應聘成功。 

  後來他得知,考官並沒有女兒。那七個人都因為這個“女兒”而失敗。 

  不是這個人的運氣好,而是因為他的老實,不撒謊,他才得以應聘。其他的人就都為一個崗位,不惜捨棄人了最可貴的真誠!

您正在瀏覽: 誠實地應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地應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