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應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應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10月19日 

  今天,這節課同學們都可以“大顯身手”了! 

  看着個個小組都編排好了自己的話劇,演得不算好也不算壞,但總比我們這小組沒有編排強得多。我們心急了,怎麼辦?怎麼辦?這時,戴川想出了一個好主意: 

  “我們臨時編排臨時演出不就行了嗎。”

  “那去那裡找題材呢?”我說。 

  “應聘呀!” 

  “什麼應聘?” 

  “就是老師上次講的那個故事,來公司應聘的人由於亂翻經理的東西被趕了。” 

  “哦,原來是這個,那我們就演這個好了!”通過大家的一致同意之後,我們趁別的同學在演話劇的時,在下面討論着如何排演。 

  經過一番簡單的排練,我們懷着惴惴不安的心情上講台演出。瞬間,我感覺我的手冰冰涼涼的好緊張,但是還得演,不然我們就會輸給其他小組的。 

  我們給這個話劇取名叫“多手惹的禍”。戴川飾經理,其他人飾來應聘的人。 

  戴川走上講台,我們東張西望的從門口進來。坐好之後,經理髮言:“各位來應聘的先生小姐你們好!”我們說:“您好!”突然,經理的電話響了,於是他說:“不好意思,我接一下電話,你們先等一下。”經理走了出去。這時,經理的講台上放的東西影起了我們的好奇心,我們就在講台上亂翻了一陣看看有什麼好東西。“經理來了,快坐好。”我悄悄的說。經理看起來很生氣,他說:“各位先生小姐,應聘已經結束了,你們都沒有通過考驗,請回吧!”我們驚訝的說:“什麼,應聘還沒開始,怎麼就結束了呢?”“因為你們沒有經過別人的允許就亂翻別人的東西,這是很不禮貌的,所以我們公司是不收這樣的人才的!”哎,我們慚愧的低下了頭,帶着遺憾走了。 

  雖然我們的故事比較簡短,也沒有別的同學準備的那麼充分,但還是得到了大家的認可。我們緊張的心情也隨着他們的掌聲“釋放”出來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應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應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