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動物應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應聘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動物應聘》

二(一)班王丰儀

一年一度的應聘工作開始了!一大清早,動物們就陸續來應聘。招聘的項目有:銷售經理、速遞員、保安、醫生、司機。

第一個應聘的是小猴,小猴說:“我要應聘銷售經理。”接着自我介紹說:“因為我待人親切,很有耐心,也很溫柔。”招聘人員說:“我覺得你當司機是最好的人選,因為你眼疾手快,很靈敏。但,你有駕駛證嗎?”小猴忙說:“有的、有的。”“那你就竟選了,好嗎?”小猴高興的點頭同意了。

第二個應聘的是一匹俊馬,馬說:“我想應聘速遞員,因為我跑得速度很快,所以西藏那邊的人叫我‘草上飛’。這是我的榮譽證書,你看我夠不夠資格。”招聘人員接過證書看了看,說:“非常不錯你被錄取了。”

應聘現場十分熱烈,人越來趙多,應聘的崗位有限。很快銷售經理、保安、醫生和司機的崗位就分別被大象、貓頭鷹、烏龜奪走了。

您正在瀏覽: 動物應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應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