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應聘指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應聘指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應聘指南” 標籤:應聘作文 應聘書作文

  最近圓和正方形光榮的從大學畢業了,成為了“待業”一族。他們買來一大堆報紙,它們信心十足的跨進了人山人海的招聘會。月余,人瘦了一圈,總是乘興而去,敗興而歸。

  圓想起面試時的情景,圓內心一陣陣心酸:當“小可憐”圓排隊面試的時候,像個蒲公英一樣,被“青蛙小姐”輕輕地碰了一下,它就滾了好遠,好不容易穩定住。風婆婆碰巧打了一個噴嚏,他以比劉翔大哥還快的速度“飄”到了“九霄雲外”。圓回到家時,對着蒼天喊:“既生圓,何生風!!”之後悲涼的哼起了“鞋兒破,帽兒破,圓兒的袈裟破……哪兒有風哪兒沒我……”

  當正方形去面試,它避免了圓兒的不足,穩步前進,但是……它的行動太慢,好似在大“超慢太極拳”,走起路來很不方便,加上很多家公司請它吃“閉門羹”。當他往家走時,准唱着:“你就是太倒霉,太倒霉……”或者“蝸牛背着重重的殼,傷心痛苦往回走……”

  在這種情況下,圓痛定思痛,決定去醫院整形,想來想去,決定去醫院裝上一對“伸縮四肢”。這樣一來,圓變得既能走又能跑,在一次送信實習演練中,圓表現得極為出色,當大街上行人稀少時,圓縮起腿腳飛快地到達了終點,當街上車水馬龍時,他就伸出腿腳,順着人流向前去。許多公司都發現了圓的閃光點,都“爭鮮搶購”。

  正方形則胸無大志,不去想對策。總想着:這個公司不適合我,我沒有什麼缺點,只是那些人不是伯樂,看不出我這匹千里馬……所以至今失業在家。當著“啃老族”。

  創新是金,圓整形后從谷底爬上了高峰,證明了自己的價值,正方形卻放棄了,還在家裡哼着“在那遙遠的鄉山村……”失敗不相信眼淚,個性才是世界的!
 

您正在瀏覽: “應聘指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應聘指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