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陪在我的身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在我的身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無論什麼時候,你都會陪在我的左右。我亦如此。

  那是一片死海,寂寞。

  海水漸漸淹沒了我的膝蓋,腰身,頭頂。裡面是一片黑暗,我沉淪於此。再見了,曾經擁有現在卻失去的。真的,再見了。

  我摸索着,摸索着我的過去,尋找着溫暖,追憶着快樂。可是,他們都在時間海中消逝。一去。不返。

  我走着,忍着,痛着,一切的一切都麻木了。我偽裝着,掩飾着,可是痛卻在一點一點地清晰着。

  在深海中,我隱隱約約看到一絲亮光……

  不知從何時起,我習慣了看着你的眼睛,聞着你的發香,牽着你的手。走過那一段段難熬的日子。

  你告訴我說,你應該學會堅強,因為你是最勇敢的。

  你幫助我,張開了我合攏已久的翅膀,你幫助我飛上藍天擺脫四海的束縛,你幫助我用勇敢和堅強澆灌出了一株株成功之花。

  你說,看,那就是屬於你的一片天空。

  我記得,記得考試后那一段段鼓勵的話語;我記得,記得身後那一雙溫柔的眼睛;我記得,記得生活中那一顆炙熱的心。謝謝你為我開闢了屬於我的一片天。

  你說,我是你的好學生。

  是你,幫助我排除了我道路上的絆腳石;是你,幫我解決了一個又一個難堪的局面;是你,一次又一次的把我擁在懷中;是你,讓我重獲親情的溫暖。你是我人生中最敬愛的老師。

  無數次的痛苦,是你陪伴在我的身邊與我一起流淚;無數次的自卑是你幫我一點一點地洗掉他;無數次的受傷,是你帶着我尋找快樂。是你幫助我忘記了過去所我的傷痛,是你給了一個新的起點。是你,一直都是你。

  現在,我可以飛的更高,我的手可以緊緊的抓住夢想的繩系,而我的另一隻手,就會緊緊地抓住你。

  無論什麼時候,你都會在我的身邊,對吧?

  南岔鐵路中學二年級:王晨

 

您正在瀏覽: 陪在我的身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在我的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