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長大的標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標誌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長大,不僅是個子長高了,還有諸多變化,有各式各樣的標誌。

  低年級的時候,我們被老師管得牢牢的,根本說不了話。現在慢慢長大了,越來越有自己的主見,老師說東,我們說西,老師說一,我們做二……老師認為我們長大了,都是大孩子了,對我們也越來越信任,管的越來越鬆了。

  長大了,我的膽子也越來越大了。每次親戚們聚在一起,我都會叫“叔叔阿姨好,哥哥姐姐好”,還受到了各種各樣的表揚:“長大了,越來越有禮貌了!”我心裡不禁樂開了花。

  長大了,我對自己的信心也越來越強了。上課發言也變得積極了,總是把小手舉得高高的,搶着發言。老師也往往也往往會請到我。老師說:“嗯最近某某同學發言越來越積極了,值得表揚。”

  現在,我晚上睡覺不用大人陪了,都是自己關燈睡覺;也不愛聽媽媽給我講睡前故事了,我喜歡在床上看自己喜歡的書,反而認為媽媽以前給我講的童話故事都好幼稚。我想,我應該是長大了吧!

  長大了,我變了許多,有些變化我還不能適應,比如說作業突然變得很多,玩的時間越來越少了,但是我會慢慢地努力學着去適應。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標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標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