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羨慕,嫉妒,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羨慕,嫉妒,恨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羨慕,嫉妒,恨是人們普遍的三個心理,可是我今天卻被自己的好友給蓋上了一個羨慕,嫉妒,恨的名號,我委屈極了,哭了。

  全六年級都考試了,三科都考,是同一單元,分數很快下來了,語文98,數學98,英語100,這是個旗開得勝的好兆頭,或許是全班第一,可是班裡有一個同學的語文成績是100分,我心想:這次我一定要得第一,因為這是第一次考試,我要來個好兆頭。一定要超過那個同學!所以在放學后,我就問了好友:“你知道他的數學分數嗎?”好友若有所思的看了看我,怪裡怪氣的“噢”了一聲,說了一句:“不知道”抬頭想了想,又說:“這次一定是你‘羨慕,嫉妒,恨’人家吧,人家語文考了第一,你嫉妒人家,生怕人家超過你吧。”我搖了搖頭:“不是這樣的。”

  於是,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他,可是不論我怎樣講,他還是一副弔兒郎當的樣子,嘴裡還嘀咕着:“誰信呢?”又自顧的向前走去,嘴裡還念叨着:“羨慕嫉妒恨啊,羨慕嫉妒恨!”我以為他是逗我玩,可是他還是沒完沒了的說著:“羨慕嫉妒恨”,我氣急了,眼淚都要流出來了,可還是忍住沒哭,喊道:“你有種再說一句。”這時我心裡想:這分明不是我羨慕嫉妒恨,我只是要得第一,不甘心落後,這也許是我的性格吧!並不是嫉妒,你誤解我了。好友仍不罷休,依然我行我素,又說:“這可是你說的,‘羨慕嫉妒恨’啊,‘羨慕嫉妒恨’……”我實在忍不住了,我的眼淚流了下來,這是傷心的淚,這是委屈的淚,這是氣憤的淚,他見我哭了,安慰我說:“別哭了,你打我幾下能行嗎?”我哭着說:“憑什麼?憑什麼,你說不哭我就不哭,如果我這樣罵你,你也行嗎?”他無語了,只留我在那裡痛哭流涕,這時我又說了:“你憑什麼說我是羨慕嫉妒恨?你憑什麼?你知道我的感受嗎?”

  回到家,我的心情好了許多,或許是因為我大哭了一場,把積壓在心底的一切都說了出來。媽媽得知了這件事,對我說:“這件事的確你是很委屈,可是,你以後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難免會遇到這樣或那樣的事,所以你得學會堅強……”聽完媽媽的話,我明白了許多……

  初一:吳馳洲

您正在瀏覽: 羨慕,嫉妒,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羨慕,嫉妒,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