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數不清;童年的事就像沙灘上的沙礫,道不盡;童年的事就像萬花筒,轉一轉,五彩繽紛。在這五彩繽紛的童年裡,布滿了天真與無知。而這些,卻成了童年趣事里的主色調。

  記得九歲時的一天,在家閑着沒事,就想去打羽毛球,可是家裡只有球拍,沒有羽毛球,羽毛球壞了,忘了買。對了,我可以自己做一個。於是我先去找來一塊又小又圓的紗布,然後我去問爸爸要了支502瞬間膠水,看了看,好像少了一樣什麼東西。噢,是鴨毛。到哪裡找呢?左看右看,沒有呀。噢,對了家裡不是養有幾隻鴨子嗎,去拔它幾根不就可以了嗎。

  我先過去抓了一隻又大又肥的鴨子,正準備拔毛,鴨子生氣地向我衝來,我趕緊跑,可是這隻死鴨子就是窮追不捨,我一邊跑一邊回頭看鴨子,沒想到被石頭絆倒在地,成了個“狗啃屎”。這隻死鴨子在我腳上不停地用嘴戳,還在我的腳上拉了一堆屎,真是愁死人了,害得我用了半瓶沐浴露才洗乾淨,真是“羊肉沒吃着,反倒惹了一身臊。”

  從此以後,我便不敢惹鴨子了。

  南康一小三年級:龐良懿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