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我和媽媽決定給他一個驚喜,所以我們一大早就上巴剎去了。我們買了很多菜,包括爸爸最愛吃的胡椒螃蟹。那隻螃蟹又大又重,我想煮起來一定很棒! 

  回到家之後,媽媽把螃蟹放進一個桶里,接着便到廚房準備菜。不料,綁着螃蟹的繩子竟然鬆開了,螃蟹便慢慢從桶里爬了出來,逃走了。 

  過了一會兒,煮螃蟹的時間到了,我正要拿螃蟹時,發現它已經不見了。我便開始焦急起來。沒有了螃蟹,胡椒螃蟹就煮不成了,怎麼辦呢?媽媽,哥哥和我到處找,但始終都找不到。最後,當我要上廁所時,突然在馬桶里看見那隻螃蟹!“媽媽,哥哥!快來啊!我找到螃蟹啦!” 

  他們倆馬上跑進來。哥哥看見螃蟹說:“原來是在馬桶里,害我們找了大半天!”我們三人都不知怎麼把螃蟹拿出來。我靈機一動,決定把馬桶蓋蓋起來,以防螃蟹跑出來咬傷任何一個人。 

  爸爸放工后,以為能舒舒服服的享受香噴噴的胡椒螃蟹,但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沒辦法只好把在馬桶里悶死的螃蟹丟掉。 

  最後,爸爸只好破費帶我們到高級餐館去,慶祝爸爸的生日。爸爸對我們說:“這是我最有趣的生日啊!”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