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馬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馬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圓圓的臉蛋上,嵌着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眼睛下,長着一隻不大不小的鼻子和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我愛說愛動,聰明伶俐,但是,我又非常馬虎,媽媽都叫我“小馬虎”。 

有一次,我們數學考試,我做得很快,做最後一題時,我想,反正少幾個字也大不了,於是,跳過幾個字,馬馬虎虎地做完,檢查了一下,自以為對,開始洋洋得意起來。當發下考卷時,我目瞪口呆了,只見上面寫着“96”,我定睛一看,沒錯!我左思右想,就是找不出答案,突然,我發現了那幾個字,想着想着,我羞愧萬分。 

今天,我又開始馬虎了。我正在做作業,這時,妹妹輕輕地碰了一下我,我不耐煩地問:“什麼事”“哥哥,……”妹妹附我耳邊,小聲地說。我一邊小大人似的點點頭,一邊小心翼翼地拿來墨水瓶。我從妹妹手裡接過鋼筆,慢慢地放進墨水瓶,一眨眼,我從裡面拿了出來,讓人可笑的事發生了,我忘記了蓋蓋子,不小心瓶子被打翻了,頓時,墨水迅速地流出,我和妹妹看了,立刻孫悟空大鬧天宮——慌了神,就像一隻被捕的小兔子,束手無策,媽媽來了,生氣地說:“快!去拿抹布!”過了一小時,我們才打掃完畢。 

這就是我,一個聰明又馬虎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小馬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馬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