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巷中的笑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巷中的笑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遠親不如近鄰”,這話一點也不誇張。我住的小巷中,鄰居之間和和氣氣,親如一家,一年四季都能聽到笑聲。

  春天,正是春光明媚的季節。春姑娘送走了寒冬老人,大地蘇醒了,換上了一身淡綠的新裝,小巷也的生機勃勃。你看,小巷裡的年輕人正在為孤老王奶奶打掃屋子呢!那充滿朝氣的笑聲蕩漾在小巷中。王奶奶高興地合不攏嘴,一會兒端茶,一會兒拿糖,忙得不亦樂乎。年輕人幹得可歡啦!你擦窗,我掃地,他整理房間。不一會兒,小屋煥然一新,窗明几淨。望着這一切,王奶奶幸福地笑了,年輕人也由衷笑了。

  夏天,天氣熱極了,連“歌唱家”知了也不再唱它那首“知了”歌了。這鬼天氣,連一絲風都沒有,難道想把人活活熱死嗎?要是有一個西瓜解解渴該多好啊,我想。這時,傳來了敲門聲。我開門一看,原來是對門的個體戶李叔叔,只見他抱着兩個大西瓜,往桌上一放說:“你父母不在嗎?今天運來了兩車西瓜,每戶兩個,給大家解解渴。”說完轉身走了。我追到門口說了聲謝謝。“謝什麼?這點小事不用記在心上。”“哈哈哈”小巷盡頭傳來了李叔叔爽朗的笑聲。

  秋天,世界變成了金黃色,小巷中的笑聲更多了。“萍萍考上大學了!”這個消息像翅膀一飛進了小巷的每戶人家。大家向萍萍姐姐祝賀,小巷中,不時傳出歡樂的笑聲。

  冬天,金色的世界變成了白色。凜冽的寒風呼呼地刮著,但它擋不住小巷的笑聲。鄰家張嫂添了個胖小子,大家冒着嚴寒去給小生命祝福,小巷了洋溢着和睦的笑聲,連那還不懂事的小娃娃也甜甜地笑了。

  小巷中的笑聲從不間斷,鄰里之間真像骨肉同胞。如果你不信,請到小巷中走一走,聽一聽……

您正在瀏覽: 小巷中的笑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巷中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