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醜小鴨》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醜小鴨》有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醜小鴨》有感

  《醜小鴨》是丹麥作家安徒生為小朋友寫的一篇優美童話。

  醜小鴨一生下來就很醜,父母都很討厭他,兄妹們時常嘲笑他,森林裡的動物都看不起他,寒冷的冬天,別的動物都有一個溫暖的家可醜小鴨沒有,多少次醜小鴨被凍昏過去,為了不被凍死,醜小鴨只有在冰上來回的跑,可憐極了。但醜小鴨有頑強的意志,他千百次的努力的跳啊,飛啊,儘管一次次的失敗,可他沒有屈服,沒有灰心,終於有一天,奇迹出現了,醜小鴨飛了起來,變成了一隻美麗的白天鵝,自由自在的在藍天上飛翔……

  讀了《醜小鴨》我明白了做一個人,只要勤勞,只要不怕困難就一定會成功。

  我有一個理想,就是長大后當一位畫家,到那個時候我會畫出許許多多的圖畫,如:青山綠水,大好河山,花草樹木,軍艦,飛機,火車等……還可以畫故宮,長城等名勝古迹,把美好景色永遠留住。

  很遺憾的是我的繪畫技術還遠遠不夠,繪畫的相關知識還少,這幾天,我正在參加美術訓練班。剛學時,老師讓我學習畫線條,別看很簡單,我的手都麻木了,可絕對不能退縮,最後我的手都起繭子了。

  我一定會加油的,努力繪畫,向醜小鴨學習,學習他那頑強,勇敢,不屈不饒的精神,向著藝術家的目標努力奮鬥,我相信我一定會成功的。

  初二:周雨欣2000

您正在瀏覽: 讀《醜小鴨》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醜小鴨》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