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軍神》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軍神》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軍神》這一課時,裡面是說:重慶臨江門外,沃克醫生的診所里,來了一位24歲的青年病人。經過簡單的問診,沃克知道這位年輕人右眼受傷了。當沃克醫生看到病人傷勢嚴重,還那麼從容鎮定,他愣住了。 

  準備手術時,病人拒絕使用麻醉劑。當沃克了解到病人拒絕使用麻醉劑是怕影響腦神經時,再一次愣住了。手術過程中,沃克醫生擔心病人受不住疼苦。病人卻一聲不吭地忍住了。手術做完了,病人清楚地說出沃克割了七十二刀。沃克驚呆了,讚歎道:“你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一塊會說話的鋼板!你堪稱軍神!” 

  沃克知道病人就是劉伯承時,對他肅然起敬。 

  《軍神》表現了劉伯承鋼鐵般的意志,表達了作者對劉伯承的敬佩和讚揚的感情。 

  當我讀完了這篇課文時,我的內心難以平伏,我不禁的對劉伯承肅然起敬、暗暗稱奇。 

  我長大后一定要學劉伯承,要學他的品格,和他鋼鐵般的意志。

您正在瀏覽: 讀《軍神》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軍神》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