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愛的蠶寶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蠶寶寶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同學給了我幾隻可愛的蠶蛋。看着那比芝麻還小的黑點,密密麻麻,蠶蛋排衙,心想這就是“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中的蠶,就是那無私為人奉獻的春蠶。

  中午回來,小點裡鑽出了一條一厘米長的小黑線。小黑線蠕動着,我把它們從衛生紙上趕下來,讓它們在一張乾淨的白紙上。我把自己準備以久的新鮮桑葉,撕成小碎片放在白紙上。我又親手摺了一個小紙盒,並用各種顏色裝飾這個盒子。我把小黑線放進盒子里,它們自由自在的遊動着。

  小黑線全身都是黑色的,我幾乎看不到它任何面部器官,因為它太小了,但我能看到它可愛的小腳。它的腳可以有力的抓住東西,依附物體爬行。它爬行時,身體一拱一拱的,像水波在嬉戲。

  我有13隻小黑線,它們會和我玩藏貓貓。它藏在桑葉下,我看不見,便到處尋找它,最後在桑葉的背面找到了它。

  這就是我的蠶寶寶。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蠶寶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蠶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