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蠶寶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蠶寶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養了九隻可愛的蠶。 

  前幾天,我買了一盒蠶卵。我盼啊盼!蠶卵終於漸漸地露出了又黑又小的蠶寶寶的頭,我激動地一蹦三尺高。到了中午。九隻蠶都慢慢地爬了出來,它們像一隻只小螞蟻,東張西望地看着這個陌生的世界。於是,我按老師教得方法,用軟毛刷把蠶掃到桑葉上。我很想看看它們有幾隻腳?怎麼吃桑葉?卻一直看不清楚,它們實在太小了。 

  過了幾天,我突然發現蠶寶寶不吃桑葉了。我以為它們死了。我淚汪汪地去問老師,才知道蠶一生要蛻四次皮,蛻皮前它們都不吃不喝,每一次蛻皮后,它們都會變得更強壯,更結實了。經過了那漫長的四次蛻皮,我的蠶寶寶終於變得又白又胖了。又過了幾天,蠶寶寶那雪白的身體又變成淡黃色的,像透明的玻璃棒一樣,可以看到裡面一條黑色的“線”。它們快要結繭了。 

  我多麼渴望我的蠶寶寶快快長大,變成一隻只潔白無暇的“蝴蝶”。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蠶寶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蠶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