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蠶寶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蠶寶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蠶寶寶 

  媽媽給我買了三條蠶,我把它們放在盒子里,天天給它們桑葉吃,觀察它們。 

  蠶寶寶身子白白嫩嫩的,它的眼睛像小黑點似的,一閃 一閃的,它的頭上有皺皮,身上有環節,每個環節里都有一個小黑點,蠶寶寶共有十四隻腳,頭上六隻,身上八隻。

  我每天都給蠶寶寶桑葉吃,我剛把桑葉放進盒子里,三條蠶馬上爬過來吃桑葉,我想:這三條蠶怎麼這麼愛吃桑葉呀?我仔細一看,蠶吃桑葉時嘴巴一拱一拱地,就像一個耙子,不一會兒桑葉就給吃掉一大半。 

  蠶們長的大小不一,我給它們取了名字,最胖的叫大白,不胖不瘦的叫二白,最瘦的叫小白。大白老是吃個不停,一天到晚總沒看它停過,所以長的特胖;二白很調皮,總是邊吃邊玩,有一次,我還看見它用嘴巴把自己拉的屎叼起來往頭頂一拋,又叼起一個又往上一拋,像海豚頂球一樣,特好玩;小白就很懶,吃吃停停,難怪長得瘦瘦的。 

  我養的蠶寶寶可愛吧?我希望它們快快長大,長出大大的蠶繭,生出更多的小蠶來。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蠶寶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蠶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