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蠶寶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蠶寶寶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們家養了幾條蠶寶寶。真可愛!

  蠶是一種爬行類的昆蟲,分為虎斑蠶和白蠶,它們的外形和習性都很像毛毛蟲,蠶有八個環節,每節上有兩隻足。可尾巴末端卻長着一根“刺”,看上去很嚇人呢!其實蠶寶寶很溫柔,就愛吃桑葉,沒有攻擊性。

  你別看它表面看上去不愛吃東西,但它可是個“大胃王”哦!

  只要你放上一片葉子,它就會爬過來,大口大口地吞吃着桑葉,吃了一會兒就爬到別的葉子上了,可能在嫌棄這片桑葉太小,不夠吃吧!蠶雖然吃的很多,但誰也看不出它愛吃“飯”,你瞧,一個苗條的身子,一身黃黃的皮,好像瘦老頭兒似的,吃的多,拉的倒少,每次才排幾粒糞便呢。

  有一次,我忘記喂蠶了,過了一天才想起來,我忙打開蠶兒的家,哎!你瞧,一個個一動不動,真可怕!我忙把舊葉子換掉,放上新葉子,它們像找到“救命解藥”似的,馬上爬到葉子上,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沒一會,一片葉子都沒了!他們一個個找了個位置休息去了,飢餓的力量真可怕!我下次一定要按時喂飯!

  可愛的蠶寶寶為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我非常感謝這位“大胃王”先生給我的快樂!

  連雲港市師專一附小五年級:飛旋的海豚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蠶寶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蠶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