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蠶寶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蠶寶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學送給我三隻蠶寶寶,我特別喜歡它們。它們只只可愛,身體胖乎乎的,光溜溜的,腦袋是淡綠色的,也是光溜溜的。這三隻蠶寶寶很乖,總愛躲在桑葉下面,我想,它們一定很害羞,怕別人看見自己光溜溜的身體,想把桑葉當衣服穿。有時,我會用小棍逗它們,它們會慢慢地活動身體,就像在跳舞。這時,我壯大膽子用手摸了摸它們,它們的身體可真軟呀!聽媽媽說:“別看蠶寶寶個頭小,對人類卻有貢獻。蠶吐出的絲可以織成布,然後做成衣服,穿在身上非常舒服,也很精美。蠶也非常勤勞,有一句詩是‘春蠶到死絲方盡’,說的就是它們長大后一直吐絲,直到死去。

  聽了媽媽的話,我真希望我的蠶寶寶們快快長大。我會用它們吐的絲給它們做件衣服,這樣,它們就不用天天躲在桑葉下面了。

  北京市海淀區上地實驗小學二年級 王雨萌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蠶寶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蠶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