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游東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東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5月3日 星期一 晴 

  今天,陽光明媚。我和爸爸媽媽來到東山的馬鑾灣遊玩。 

  來到馬鑾灣,我就看到一望無際的在海上卷着雪白的浪花。海水的顏色可真多:有綠的,有藍的,有黃的……可真美啊!陽光照射在海面上,像灑滿了顆顆鑽石,閃亮閃亮的,美極了!沙灘上的沙子又細又白,就像麵粉一樣白花花的。我們在沙灘上拾文蛤,我先找了一根小木棍,在爸爸的指導下,尋找文蛤的“家”——一個微微凸起來的,並上面有小孔的沙堡。我學着爸爸的樣子:先觀察了一下,確認了沙堡,然後把小棍子插了下去,用力一撬,挖出沙子,往小沙坑裡看了看又摸了摸,卻發現裡面沒有文蛤。“糟糕!上當了!”我說。真可惡!連這小小的文蛤也騙我!接着,我又挖了許多沙堡,可都沒有文蛤。我不甘心,就不停地找呀,挖呀……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挖到了一個文蛤,我高興極了,向正挖文蛤的爸爸媽媽招手,並大聲說:“爸爸媽媽,快來看呀!我挖到了一個文蛤!”爸爸媽媽聞聲過來,看了我抓的文蛤都誇我真厲害。過了一會兒,我們一家人就在沙灘上按了不少文蛤,都高興極了! 

  今天我們一家人都有收穫,但心裡最高興還是我,因為我體驗到勞動的成果。

您正在瀏覽: 游東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東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