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二女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二女生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初二的女生猶如那初熟的果子,酸酸的,甜甜的。花季女孩們正用青春書寫纏綿的詩句;正用激情點燃未來的火把;正用驛動的心演繹純真的故事,用夢想繪就生命的絢麗……

  初二的女生拒絕沉默。操場上,你經常能看到她們圍坐在一起談論着自己喜愛的書、明星演唱會……一進教室,又會看見她們活潑

  開朗的面龐,像一朵朵花兒在綻放……

  初二的女生熱情又單純。她們從來不贊成“男女授受不親”,而是與男生們大大方方地交往。偶爾有男生遇到了困難,她們便義不容辭地伸出援助之手。每當男生邀請她們一起去打籃球時,她們會爽快地答應並熱情地參與其中,於是,籃球場上便多了她們英姿颯爽的身影。

  初二的女生剛滿十五。十五歲的女孩兒也有了自己的秘密。倘若心中有了自己喜歡的男生,她們絕不會向別人傾訴,而是悄悄地將這份情感深埋在心底或是寫進日記。

  初二的女生喜歡幻想,她們總是靜靜地盯着窗子發獃,然後幻想着另一個世界——一個如海市蜃樓般虛幻美妙的世界。她們幻想藍天,憧憬飛翔;幻想大海,渴望遠航;幻想草原,期盼馳騁。她們夢想着有一天能像哈利波特一樣用一根神奇的魔法棒去開創自己的新天地,又總想將夢想與成真畫上等號.

  初二的女生愛憎分明。她們會對日本侵略軍的殘暴痛恨得咬牙切齒,也會因秋日裡一朵小花的凋零而猝然淚下.

  初二的女生膽小又膽大。她們會被一隻誤入教室的蜜蜂嚇得哇哇尖叫;但路見不平事時,她們又會勇敢地拔刀相助,宛然古龍、金庸筆下的俠女一般。

  初二的女生愛好文學。喜歡岳飛“三十功名塵與土,八千里路雲和月”的悲壯;讚賞高爾基“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的無畏;感激蘇軾“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祝願;敬慕毛澤東“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的胸懷。她們常常傾心於三毛《夢裡花落知多少》的詩意;沉迷於韓寒《三重門》的幽默;沉醉於洛夫《登峨嵋尋李白不遇》的明朗。

  初二的女生迷戀歌唱。總希望能有一片屬於自己的”音樂天地“,並在這片小天地里實現自己的”音樂夢想“。於是——無論是課間安靜的教室,午後空曠的校園,還是夜間無人的廣場,都成了她們的”夢想舞台“。她們在這片舞台上無拘無束地歌唱,任憑優美或不優美的旋律,好聽或不好聽的歌聲從她們的喉嚨里飛出。此時,她們的臉上總是洋溢着天真無暇的笑……

  在歌聲中,她們開始學會思考,思考什麼是人生。初二的女生現在還只是懸在水中的浮萍。也許,她們未來的生活並不完美,但正是這不完美,才讓初二的女生對生活充滿了憧憬。她們始終手握着彩筆,用飛揚的思緒描繪着白色的青春,紅色的激情,黃色的慾望,藍色的憂鬱,橙色的快樂,綠色的淡然,灰色的空濛,黑色的壓力……於是,她們用絢麗的色彩繪成了一片屬於初二女生的多彩天空!

您正在瀏覽: 初二女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二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