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件事使我明白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使我明白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6年的小學生活中,我遇到了很多事,有的事情催人向上,有的事情發人深省,有的事情使人難忘.....其中有件事情,使我明白了很多。 

  那是6年級開學的那天,同學們高高興興的來到了學校,大家紛紛議論着,要發新書了,我們多麼希望能早點拿到新書啊! 

  上課鈴響了,班主任張老師抱着一嗦課本,高興的走進教室,同學們眼巴巴的望着那些課本上面的彩畫,盼望着新書能快點到自己的手裡,我心裡暗想,拿到新書一定要好好學習! 

  張老師剛要喊同學發書,只見最上面的那本書一下子掉到了地上,我連忙伸長脖子一看,天啊!那地上剛撒過水,書本上沾了許多泥點,多臟呀!可千萬別發給我,心裡這麼想着。 

  張老師懷着惋惜的拾起了那本書,看着同學們說:這本書掉在地上了,又不能拿去圖書室里換,大家、看誰願意要這本書?教師里頓時鴉雀無聲了,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沒有說話,此時,我的心也敲着小鼓,不知道怎麼半才好。 

  突然教室里升起了幾隻小手,大家爭着要那本書,張老師最後才決定,夾在中間,看誰拿到那本書,誰也沒有怨言。 

  我臉上火辣辣的,不覺的低下了頭,看着書一本本的發給同學,我的眼睛卻一直盯着那本書,心裡一團麻,看着那泥巴,真彆扭啊!誰知道,是巧非巧的發給了我那本書,看着那本書,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在這時,班長過來對我說,要跟我換書,班長一帶頭,好多同學都來跟我換書,看着同學們的表情,我這時才發現,原來,這本書牽這同學們的心! 

  張老師看着,滿意地笑了,他說:鄒婧怡同學拿到了那本書,毫無怨言,她的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使我明白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使我明白了 暫無評論